Feb 20, 2011

What Women Want 2011 - 我知女人心

Download Link
http://bitshare.com/files/4j2lt1jd/What-Women-Want.rmvb.html
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w1kboskt/What-Women-Want.rmvb.html






【影片原名】我知女人心/ What Women Want 2011
【出品公司】北京保利博納電影發行有限公司
【出品年代】2011 年
【國  家】中國
【類  別】愛情/喜劇
【導  演】陳大明 Daming Chen
【主  演】劉德華 Andy Lau
鞏俐 Li Gong
胡靜 Jing Hu
陳志朋 Banny Chen
虞俊達 Junda Yu
袁莉 Li Yuan
【文件格式】高清BD-RMVB
【文件大小】1CD 802MB
【視頻尺寸】1204 x 576
【影片長度】108 Mins
【對白語言】國語
【字幕語言】中文






【內容簡介】
王飛,某廣告公司創意組長,是個典型的大男子主義者。本以為屬於自己的創意總監一職,意外的被一個名叫李儀龍的女人奪走,讓他惱怒。一次意外事故,王飛獲 得到了一種特異功能——能聽到女人的心聲。這種本事給他帶來了煩惱、也給他帶來了運氣。他開始利用這種本領對付李儀龍……
  不僅如此,生活上他也如魚得水,獲得了各種女人的芳心。但是在偷聽女人心的過程中,他發現李儀龍內心的善良漸漸影響了他,改變了他的生活……
  《我知女人心》講述的是一段緣起辦公室的奇妙愛情故事。影片雖然翻拍自好萊塢電影《男人百分百》,但故事內容增加了許多時尚元素和流行話題,片中一大 看點就是能夠聽到女人心事的劉德華周旋於眾多美女同事之間,一展大眾情人本色。
幕後故事:
  在博納國際影業攜手派拉蒙斥巨資合拍的職場魔幻愛情喜劇《我知女人心》中,劉德華與鞏俐既是身處同一公司的上下級,又是暗自爭強鬥勝的競爭對手。起 初兩人互看不順眼,誰知世事難料,因緣際會之下他們之間竟然產生了絲絲情愫,愛情的火花悄悄點燃。
  本片是劉德華、鞏俐兩大華人影星首度攜手合作,由於劇組一早便簽下了劉德華,而女主角的人選遲遲未定讓影迷們有些期待,而到定下鞏俐為女主角時,劉德 華表示既興奮又緊張:「很久以前就想和她合作了,一直沒有機會,劇組告訴我女主角是她的時候,我當然非常期待,很興奮而且壓力很大。」影片講述了劉德華遭 遇意外後,發現自己有了可以聽到女人心聲的特異功能,於是他將該能力用於工作與生活,並最終喜獲愛情的故事。劉德華飾演廣告公司高管,而鞏俐飾演他的上 司。昨日,是二人拍完該片後首次見面,劉德華一上來就大表對鞏俐的欣賞,稱面對鞏俐自己像小影迷一樣不知所措,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對方。鞏俐聽後笑言,「叫 我鞏總好了」。
片中,鞏俐對下屬劉德華總是一副趾高氣揚的樣子,但造型上卻是職業裝、性感晚裝、白色浴袍等輪番登場,據介紹此次鞏俐的服裝共有三十多套。她表示,從影二 十多年扮演職場女性還是頭一回,所以對自己也是一次創新,「這次我演的是個創意總監,要講很多專業術語,開始我很不適應,總是把創意總監念成建議總監」。 該片也是鞏俐繼《唐伯虎點秋香》之後再度演喜劇,她與劉德華能否擦出火花也值得期待。」
天王配影后的新鮮組合已讓很多影迷興奮不已,袁立、胡靜、陳志朋、安雅、朱珠、李誠儒等一班頗有實力的演員加盟,亦為影片增色不少。袁莉在本片中與劉德 華、鞏俐上演精彩對手戲,一場驚心動魄的奪愛大戰徐徐拉開帷幕,為了從鞏俐手中奪回華仔的心,袁莉一改往日的「大女人」形象,一哭二鬧三上吊……使盡各種 小伎倆,讓人歎為觀止。《我知女人心》是袁莉加盟博納國際影業之後的首部大銀幕作品,片中袁莉飾演單純癡情的咖啡店店員燕妮,與劉德華扮演的廣告公司總監 孫子剛、鞏俐演繹的執行創意總監李儀龍之間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恨糾纏。為獲華仔「芳」心,袁莉在片中主動向華仔秋波頻送、以身相許,一夜激情之後,使出 渾身解數卻仍難當華仔移情別戀。




 
Powered by Blogger